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老用户欢呼!三星S6国行版迎安卓6.0.1更新

【TechWeb报道】被用户盼星星盼月亮的三星Galaxy S6/S6 Edge终于迎来了Android 6.0.1的正式更新,先前有消息称,国行版三星S6/S6 Edge仅仅是迎来Android 6.0更新,三星这次倒非常人性化,直接用最新版本的安卓6.0.1一步到位。

1

不过,今天是国行版三星S6用户首先开始大批量收到三星方面的升级通知,S6 Edge相信这几天也会收到系统推送通知。此次更新包较大,达到了1058.34MB,注意在Wi-Fi网络下进行系统升级(土豪请随意),至于具体步骤,相信不少用户都非常清楚,可通过设置中系统更新进行升级。注意事项方面:用户升级前保持手机电量充足,并且做好数据备份即可。

此次的更新包,为三星S6带来了全新的TouchWiz用户界面、省电模式下禁用后台数据以延长手机续航等诸多功能,从更新包多达1G的数据上来看,非常值得升级。

虽然三星S6/S6 Edge已经退居二线,但配置上也依然担当主流旗舰,官方将系统版本进行最新升级,也是在老用户口中留下一定量的良好口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