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使用技巧 不越狱完全关闭动画教程

苹果在发布 iOS 9 时也带来了新的动画效果,虽然看着赏心悦目,但相信也会有人觉得这一定程度上拖慢了操作速度,在越狱设备上可以安装插件来完全关闭动画,其实针对未越狱的设备也有办法。

我们知道,可以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弱动态效果”中关闭动画,但这并不能完全关闭,在切换界面时还是可以看得到过渡效果。下面为未越狱设备要介绍的方法,实际上也算是一个“良性”的系统故障。

第一步:依次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AssistiveTouch”,也就是启用“小白点”

第二步:返回桌面,将“小白点”移动到右下角

第三步:向下滑动调出 Spotlight,点击退出 Spotlight

第四步:重复第三步数次直到动画完全关闭

在执行第三步的时候也许会需要许多次,如果目的达到了你就会发现 Spotlight 进入和退出变得更加利索,也就是说动画已被成功关闭了,打开应用、退回桌面等操作也同样如此,此时关闭“小白点”不会造成影响。

从上面 9to5mac 提供的视频中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整个操作过程,测试者只是尝试了第三步 3 至 4 次就 OK 了,不过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能要执行个二十来遍。

这个方法的原理、或者说故障的来源在于,开启“小白点”时调出、退出 Spotlight 的操作让 SpringBoard 的动画引擎“混乱”,进而使之失效。若想要恢复动画也很简单,重启设备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