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9.3再爆料:如此强悍没有理由不升级!

【TechWeb报道】苹果将会在近期推出iOS 9.3系统更新,不过随着发布会临近苹果应该是在春季发布会同步推送正式版iOS 9.3系统。但是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9.3的第七个测试版本,我们原以为只会推出五个测试版本没想到一口气推出了七个!

QQ图片20160315084402

 

第七个测试版本的版本号为13E5233a,开发者对这个新版本进行了研究,发现它的OTA更新已经比较流畅,这样在正式版到来的时候就不容易发生错误。现在看iOS 9.3的测试和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随时都可以推出新版本,但为了发布会更有看点,恐怕也要等到3月21日,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

值得欣慰的是,该版本不久修复了1970日期、Error53等错误,同时还增加了Night Shift(减弱蓝光)等功能。同时会可以进行iTunes等应用的3D Touch控制等等。

要知道现在iOS 9.2的BUG还有不少,尤其是莫名其妙的了1970日期、Error53错误,让很多人的手机变成了“砖头”,这次升级可以彻底解决一些问题,有什么理由不升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