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帮下一个小李子捧得小金人 手机微电影拍摄软件推荐

 

在2016年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电影《荒野猎人》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出色的演技和对电影事业的热忱让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结束22年陪跑终于捧起了小金人。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个小金人的梦吧,潇洒的走上舞台,说出早已备好获奖感言,那种风光可是用什么都换不来的。

手机拍电影 帮下一个小李子捧得小第1张图

不过当演员可不是什么容易的职业,需要多年的积累以及天赋,但是当导演的门槛就低一些了,如果你有许多新鲜的创意和想法,不妨将它们用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别以为拍视频一定要用什么高档的摄像机,手机也能满足需求,再借助几款视频剪辑软件,啧啧啧,下届最佳草根导演奖可能就是你的了!

在下面的文章中,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几款拍视频必不可少的软件,能不能捧出下一个小李子就看它们的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