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帮下一个小李子捧得小金人 手机微电影拍摄软件推荐

 

Gridplay切片视频

拼图应用能一次性展示多张照片,但您有没有想过视频也能以拼接的方式展现,《Gridplay切片视频》是一款视频美化应用,但区别于美拍,它更多的是让用户发挥自己的创意,创作出与众不同的视频作品。

《Gridplay切片视频》界面设计风格时尚有科技感,背景画面由摄像头实时展现,虽然创意十足但是看起来有些杂乱容易头晕。

操作方法:

由于大家对视频拼接软件并不熟悉,《Gridplay切片视频》很贴心的为用户准备了视频教程,让您对操作方法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并且在制作的过程当中,应用依旧不断的提供指导,但需要您有一定的英文基础才能准确理解其含义。

Gridplay切片视频第1张图

Gridplay切片视频应用截图

《Gridplay切片视频》的所有功能选择全部通过左右滑动来实现,包括前后摄像头切换,切割的数量等等,这种方法比进入菜单后再选择方便快捷很多,如果不小心选错了也不要紧,轻轻向上一划就恢复原样了。

Gridplay切片视频第2张图

Gridplay切片视频应用截图

Gridplay切片视频第3张图

Gridplay切片视频应用截图

录制过程稍显复杂,但是却充满了趣味性,首先用户需要选择拍摄区域,以及每段视频的拍摄时长,完成之后即可再次进入下一段录制,类似于不断地用视频填充空白,只不过用户的自主性更大一些。

Gridplay切片视频第4张图

Gridplay切片视频应用截图

制作完成得视频可以左右移动或水平翻转,添加背景音乐及对视频进行裁剪也是小菜一碟,功能非常齐全堪称专业。最终的成品可以直接上传至Instagram等分享平台,当然也可以保存在手机中随时欣赏。

操作体验:

整个制作过程下来小编已经明显感到额头出汗了,首先《Gridplay切片视频》为全英文软件,看不懂提示的话会给操作带来很大的麻烦。其次,除了掌握方法之外,需要用户有一定的审美及设计能力,否则做出的视频不太美观。最后,《Gridplay切片视频》比较专业,操作相对复杂,不太适合新手使用。

总结:

《Gridplay切片视频》充满创意,它让视频的展现多了一种方式,区别于同类软件的傻瓜式美化方法,它自由度更高更像是一个创作的过程,但它对操作者的要求颇高,上手不太容易,但是制作出的成品绝对有惊艳的效果,适合求婚、道歉、为女朋友庆生之类的场景,送上如此高端的礼物相信对方一定会感动万分的。目前《Gridplay切片视频》售价12元人民币,但时常有限免的机会,想玩一把浪漫的朋友可以试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