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应用加油站第一期:iPhone上的省电小技巧

 

【TechWeb报道】果粉们应该都知道,用起iPhone来是爱不释手,可是这电量也是“咔咔”掉得欢,一天一充是常态,一天N充也不在少数,移动电源与iPhone不离不弃。那么当我们手头上没有移动电源这颗“速效救心丸”该咋办?有人说关闭后台程序即可省电,真的是这样吗?太天真!人家苹果官方都直接回复NO!那么,在使用iPhone时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省电呢?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iPhone省电小技巧。

第一期

一、调成低电量模式

这招简单粗暴,若你的手机升级到iOS 9即可使用此方法。在“设置→电池→低电量模式”中调节或者在低电量弹窗提示中选择“开启低电量模式”,开启后手机将降低CPU频率,关闭一些耗电的视觉效果,邮件获取、应用刷新自动下载都将关闭。同时电池图标变为醒目的黄色,时刻提醒着你:“别再玩了,我没电啦!”,据说用此方法可延长电池续航1小时!

Q2O$_UR71OSC`Z$9962MW7G

IMG_2745

二、降低屏幕亮度

不用多说,手机耗电最大之处就在于此,手机屏幕越大耗电也就越多!iPhone的默认设置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高光条件下,手机一般以最高亮度工作,耗电速度不言而喻,“啊多么痛的领悟~”你应该懂!所以,我们一定要将这个耗电的“大头”给去了,在“设置→墙纸与亮度→自动亮度调节”选择关闭,并将屏幕亮度恒定在40%左右。这样既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又可以节省出不少的电量来,简直不能更完美!

%BK~%W}D$3G`NBX0GUFH}@K

IMG_2747

u=4186988411,3307082264&fm=15&gp=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