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应用加油站第一期:iPhone上的省电小技巧

 

三、关闭推送通知

推送通知来的时候,“叮咚叮咚”很悦耳,你的心情也似乎有点小雀跃。可是,我亲爱的朋友们,你有没有想过,这发出“叮咚”的全是电啊!在“设置→通知中心”里,选择性关闭或者全部关闭,若是QQ、微信等社交软件会有重要信息,小编建议还是不要关闭这些,以免因小失大。

_$5XES3F`NQ_ZX(`SIA`K)5

四、禁止后台程序刷新

这个“后台程序刷新”,顾名思义,就是在后台的小角落里刷啊刷啊,偷走你的电量。一般,我们使用iPhone打开程序后,都是已经更新好的程序,若是你习惯打开程序之后再更新,这个功能是可以禁止的。在“设置→通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里,选择关闭后台应用刷新功能。

%1R0@9[R)8X`QBU_V$M@{O5

五、关闭系统服务

系统服务这个功能对于用户来说,小编认为是弊大于利,无形之中跑走不少流量以及电量,而且不停的 运行位置定位,可能将用户的隐私泄漏,这点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在“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里,关闭所有系统服务。又省电又省流量而且更安全了,比第二招更完美!

UG5$07G]VT9@RO4NXP24`I2

M6J%B9$~F2A$LX5[KY7KEL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