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OS X 10.11.4第7个公测版 开发者和公测都有

就在昨天推送了 iOS 9.3 beta 7 后,苹果今天继续发布了 OS X 10.11.4 El Capitan beta 7,开发者和公测项目用户都能率先体验。

距离上一个 beta 已过去一周时间,距离 OS X 10.11.3 正式版的发布已过去一个月,OS X 10.11.4 在今年 1 月时开始进入 beta 测试阶段,最新的 beta 版本开发代号为“15E64a”。

拥有开发者账户或者已经参与苹果 Beta 版软件计划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开发者中心、或 Mac App Store 升级至 OS X 10.11.4 beta 7,除了提升稳定度、安全性和修复缺陷外,苹果此次也未公布具体的更新项目。

在过去的 OS X 10.11.4 beta 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比如支持通过系统应用的 iMessage 来分享和查看 Live Photos、改进 iBooks/照片应用兼容性等。

苹果将在 3 月 21 日上午 10 时(北京时间次日凌晨 1 时)举行春季发布会,届时除了一批新硬件外,包括 iOS 9.3、OS X 10.11.4、tvOS 9.2、watchOS 2.2 在内的四大系统有望迎来正式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