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OS X使用技巧:如何更改 Launchpad布局方式

Launchpad 是 OS X 中的一个应用集合中心,位于 Dock 的它给用户一种 iOS 主屏的即视感。默认情况下,Launchpad 的应用显示布局为 7 列 5 行,如果你对于这种排列不满意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通过 OS X 的终端指令来对它的布局进行修改。

通过本文,我们将向你介绍如何修改 Launchpad 的应用布局,资深用户可略过。

1.打开终端应用,并输入下列指令:

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springboard-columns -int X;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springboard-rows -int X;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ResetLaunchPad -bool TRUE;killall Dock

注意将上述指令中的X替换为数字,第一个 X 代表列,第二个 X 代表行。例如你要将应用布局设置为 5 列 3 行,则输入下列指令:

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springboard-columns -int 5;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springboard-rows -int 3;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ResetLaunchPad -bool TRUE;killall Dock

2.点击回车并等待 Dock 和 Launchpad 重启

3.重新打开 Launchpad 就可以看到变化了

如果你希望恢复到默认设置,只需将列和行的数字改回和原先一致即可。根据屏幕尺寸和屏幕分辨率的不同,默认的布局也有可能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