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太走心!iOS版微信6.3.15版升级 这个功能让人好感动啊

【TechWeb报道】今天微信iOS版迎来更新,更新版本为6.3.15,此次更新主要是新增了两个走心的功能,用户体验更赞了!

s_281110e2bf33462c80139abcfface836_副本

一个功能有关聊天记录,在群聊中按照群成员或者日期来查找聊天内容;另一个是有关微信运动,可以更快捷地查看步数排行榜,轻按排行右上角可以捐赠步数,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捐赠步数指的是,走满10000步可捐赠1元给“微信公益”,并且捐助的公益步数不会有影响微信运动数据。

S9MDEF$1N_3D19$@~PCEAXE

%%]KA)3__31U}RW`RY]R$)S

对于这两个功能,小编认为简直不能更赞了,特别是第二个功能,与公益结合起来,颇具人情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