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3“完美”解决1970变砖BUG 苹果真是太机智了!

 

上个月,iPhone时间bug闹的沸沸扬扬,将iOS系统时间修改为1970/1/1,重启后系统将永远无法开机。

iOS 9.3正式解决1970变砖BUG:方法太机智

操作如下:进入设置-通用-时间与日期,关闭自动设置,修改时间为1970/1/1,重启设备,“时间回归”Bug就会被触发。具体表现为,设备启动后,卡在苹果Logo,无法进入系统。

当时苹果官方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确认如果将系统时间手动设置为1970年5月或者更早,iPhone、iPad、iPod touch将会无法重启。苹果称会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