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3再曝Bug 屏幕惊现蓝色小圆点 附解决方法

昨天,苹果在发布4寸iPhone SE的同时,还一同发布了iOS 9.3正式版,推送之后,很多用户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体验。结果,和很多iOS大版本更新一样,iOS 9.3也出现了问题。

比如,不少用户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中发帖称,自己的iPad升级iOS 9.正式版之后出现了无法激活的情况,无论是OTA还是使用iTunes更新都会遇到一样的问题。

但问题似乎还不仅如此。有用户返现,自己的iPhone升级完iOS 9.3之后,经过一轮操作之后,屏幕出现了一个小蓝点,而且一直存在,只能关机再开机才能解决。

据悉,触发小蓝点,只要在将通知中心打开,然后往下拉,像复制文字一样全选底部的“天气资料来源”整句文字,然后点击Home键,神奇的事情出现了,小蓝点还不时会自动移动,有时会跑去屏幕左上角,唯一的消除方法就是重新启动。

不过,经过小编验证,iOS 9.2.1也存在的这个问题,但同时的iOS 9.3却没有。

大家不妨试试。

这也是Bug?曝升级iOS 9.3屏幕惊现蓝色小圆点

这也是Bug?曝升级iOS 9.3屏幕惊现蓝色小圆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