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应用加油站第三期:如何开启iPhone隐藏emoji表情键盘

 

【TechWeb报道】论聊天时表情的重要性:没有它,我们日常的聊天该有多无趣啊!没有它,脸书表情包大战我们又怎么可能赢得如此优雅漂亮!没有它,复杂的心情都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形容了!现如今网上聊天没个表情神马的都不好意思开口了。

第二期

作为表情包界的三巨头:金馆长、姚明以及花泽香菜都被网友们都用的是好欢喜,随后加入wuli滔滔黄子韬利用自己无与伦比的颜值更是在脸书表情大战中杀出自己的一片天,收获粉丝无数。这些表情,都可以在网上下载得到,伸手党们小编在此就不提供地址了。今儿小编主要是要为表情界带了一阵清(chao)新(ji)可(zhuang)爱(bi)风,简单几步打开iPhone上隐藏的emoji键盘,让你在聊天的时候尽显迷人风采。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吧!

R3(NF$%XY]8G`UALU6}ME2O

具体设置步骤:

打开打开设置,找到“通用”,下滑找到“键盘”,打开“键盘”点击“添加新的键盘”,然后一直下滑,直到找到“日文”,打开“日文”,选择“罗马字”,点击完成。这样就OK啦!

~7N4148WL3ZW373X00T3OMU

D@{N`4MA%3OZX2([CMOQG1X

TIAGW`I``Z9`55SOWD2]ULL

1T(Y@DFQ0KIGBZ(U]RC89%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