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就是因为这个?苹果已经停止iOS 9.3正式版推送了

苹果在春季发布会结束之后推送的 iOS 9.3 正式版让很多人拍手叫好,因为升级之后系统流畅性明显提升了。但同时,iOS 9.3 也让不少人叫苦不迭,因为根本安装不了。早前威锋网已经报道过,有多名手持旧设备的用户反映他们在安装 iOS 9.3 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具体表现是设备不能激活。

据了解,遇到安装问题的设备主要是 iPad Air 或以下、iPhone 5s 或以下型号。不少用户指出,这些设备在安装 iOS 9.3 时会卡在激活锁定的界面。

为了回应用户的反馈,苹果先是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如今他们干脆停止向旧设备推送 iOS 9.3了。威锋网消息,苹果发言人已经向国外媒体证实,他们现在尽力修复旧设备安装 iOS 9.3 的激活问题。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苹果将会在未来几天之内发布一个专门针对旧设备的新版本 iOS 9.3。假如你现在使用旧款设备安装 iOS 9.3 出现了问题,那是因为苹果已经暂时关闭验证通道了。

苹果发言人表示,在旧设备上升级 iOS 9.3 需要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来进行设置,随后才能完成软件更新。在某些情况下,如果用户想不起他们的密码,其设备就会一直停留在未激活状态,直到他们恢复或重置密码为止。所以,他们暂时停止向旧设备推送 iOS 9.3 更新。未来几天之内,苹果会发布一个不需要这一步骤的升级版 iOS 9.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