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苹果暂停iOS9.3更新 BUG让人无语

【TechWeb报道】由于苹果旗下的产品划分实在是太多,所以每次新的系统推送后总会出现各种奇葩的BUG,有些是在老款设备上发现水土不服,还有一些是在最新的设备上都出现问题就实在是无法让人忍受了。

iOS9.3正式版包含了大量的更新,许多实用的功能让许多用户都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然而实际情况并没有想象中这样好,因为有不少的果粉都吐槽说自己的老iPad升级至iOS9.3正式版后出现了系统无法激活的问题,起初以为这只是偶然现象,而后来发现存在大范围的这种,趋于补救苹果只能是自己停止iOS9.3的推送。

QQ截图20160325155610

除开暂停iOS9.3的推送外,苹果还顺带的放出了两种解决方法:

1.将受影响的iPhone、iPad等iOS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打开iTunes(确保是最新版本),然后选择你的设备,这时候能看到iTunes弹出的激活页面,输入Apple ID和密码,并点击继续。

2.关闭设备或让其处于离线状态,这时登录iCloud.com,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选择所有设备,然后选择你的设备。

PS:苹果可以不这样坑爹吗?简直是服气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