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赶紧升级!苹果新版iOS 9.3火速修复激活失败问题

昨晚,苹果公司专门针对GSM版本的iPad 2发布新版iOS 9.3系统版本(13E236),修复了阻止GSM iPad 2阻止访问苹果激活服务器的问题。在iOS 9.3版本发布之后,部分iPad 2用户收到了“因为激活服务器临时无法访问所以的你的iPad可能无法激活”的提示。

http://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6/0326/1458962659338.png

不过在iPad 2升级iOS 9.3系统之后依然存在一些困扰,因为二次独立激活BUG(second separate activation BUG)依然困扰着iPad Air及更早版本和iPhone 5s及更早版本。第二个激活BUG,就是苹果停止为多款产品停止签署iOS 9.3,如果用户不得的最初设置这款设备的Apple ID和密码则阻止老设备用户激活iPhone和iPad。

尽管iPad 2的iOS 9.3更新修复了首次激活问题,但是依然没有解决很多设备上的第二次激活问题。苹果还未修复为老设备的iOS 9.3激活问题,所以iPad Air及更早设备、iPad mini 2及更早设备和iPhone 5s及更早设备暂时都无法下载和安装iOS 9.3系统。苹果表示正在修复第二次激活问题,将会在未来几天发布iOS9.3系统更新新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