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经历七个测试都不管用 iOS 9.3问题依然 这个BUG无语

在正式版发布之前,iOS 9.3 一共经历了七个测试阶段,然而这并不意味着 iOS 9.3 会很稳定。威锋网通过苹果技术支持论坛了解到,自从 iOS 9.3 正式版推送至今,已经有多名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反映新系统会导致多个程序内的链接失效。比如说在 Safari、信息和邮件程序之内,用户点击链接是没有反应的。

“升级 iOS 9.3 之后,我的 iPhone 6 Plus 无论是在 Safari 还是在 Chrome 里都不能再点击谷歌搜索链接了”,一位名为 Agathorn 如是抱怨。

据了解,有少数用户声称早在 iOS 9.2.1 时代就已经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不过苹果技术人员还没有对此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不过,有网友倒是给出了一些民间建议。如果你在升级 iOS 9.3 之后也遇到了不能在程序里打开链接的问题,可以尝试进入手机的设置>Safari>高级,然而关闭 JavaScript 选项。

另外一种理论则是认为,这一问题可能是因为安装了使用到扩展的软件而导致,如果把这些软件从设备上删除,不能点击链接的问题也会随之消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