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FBI正式宣布成功破解iPhone 苹果终于被打脸了!

美东时间周一晚间,检察官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司法部连同FBI已经成功破解了San Bernardino枪击案凶手的iPhone 5C手机,获取了数据,他们没有使用也不再需要苹果的帮助。

美国政府部门强调,破解过程非常平和,不暴力,能够在不损害任何信息的前提下解锁iPhone。

此前,有包括以色列移动法医软件开发商Cellebrite、迈克菲等多个民间企业组织主动提出帮助FBI进行破解工作,但本次的法庭陈述没有披露关键人信息。

事件回顾:

去年12月,28岁的赛耶德·法鲁克(Syed Rizwan Farook)和妻子对加州圣伯纳迪诺(San Bernardino)一家社会服务机构发起袭击,造成14人死亡,两人在枪战中被警方击毙。

案发后,警方在其汽车上发现一部iPhone 5c手机。

由于苹果在iPhone中使用了自己的加密技术,FBI也无法破解,因此,洛杉矶地方法院法官雪莉·皮姆(Sheri Pym)上个月做出裁决,要求苹果必须提供适当的技术帮助调查人员解锁凶手法鲁克的iPhone。

但苹果以保护用户隐私为由,拒绝帮助FBI解锁凶手iPhone。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封公开信中称,苹果已经向FBI提供了相关信息,但请用户放心,苹果不会按照FBI的要求为iPhone件预留后门。

苹果震惊!FBI正式宣布已成功破解iPhone

苹果震惊!FBI正式宣布已成功破解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