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Store已支持Apple Pay和微信支付 排挤支付宝?

【TechWeb报道】今日起,苹果官方应用“Apple Store”及其官网在线商店支持Apple Pay和微信付款。距离Apple Pay正式上线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苹果自家应用的Apple Store没有在第一批支持Apple Pay名单之列,这确实让人匪夷所思,不过,就在今天苹果官方应用“Apple Store”新增两种支付方式——Apple Pay和微信。

hxJH-fxqswxn6551660_副本

新加入的这两种方式,一来提升了Apple Pay的绑卡率,相对于之前的只能使用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的方式更便捷,也算是为Apple Pay起到推广作用,让用户能够通过更多的渠道来体验。

二来新增微信支付方式,苹果不愧是新机BOY,微信支付是包括安卓用户在内的很多人都可以使用的付款方式,苹果这么做或多或少为安卓用户转投苹果阵营提供方便。

不知道此时的支付宝童鞋有何感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