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这次真要疯了!OS X 曝跟iOS 9.3一模一样Bug

还记得iOS 9.3上那个点击链接导致应用卡死的Bug吗?OS X 10.11.4上也出现了,苹果还真是...

据报道,有用户反映称在点击网页链接而Safari开始加载页面之后,系统就会出现崩溃——屏幕没有响应、键盘没有响应、指针没有响应,甚至是连触控板都失效了,唯一还有反应的就是键盘上的大写指示灯。

用户还表示,虽然这种情况不会在每一次通过Safari打开页面时都出现,但是出现之后的每一次都只能通过重新启动设备来解决,非常让人烦恼。

据说,这个Bug在OS X 10.11.4 Beta期间就已经出现,不过由于安装的用户不多,所以并没有引起足够的注意。

想要解决这个Bug,只能等待苹果的新补丁了。

OS X也不省心:Bug跟iOS 9.3一模一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