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凭啥?报告称iOS9.3是苹果近年来最稳定的系统

【TechWeb报道】iOS9.3正式版自发布以来,大大小小的BUG不断,相信不少果粉都十分无奈。如果说这些BUG可以看在苹果积极补救的情况下一笑置之,下面这条消息相信会让你无法不吐槽了。国外应用分析机构称,iOS9.3是苹果近年来最稳定的系统!

iOS9.3正式版出现了以下BUG:老机型升级时输错账号信息立马变砖,屏幕有小蓝点乱入,点击应用内链接应用会卡死。就算有这些让果粉怨声载道的BUG,居然说iOS9.3正式版是历史最稳定?

原来这一切是需要对比的,应用分析机构给出数据对比表格,称相较于iOS8、i0S9和iOS9.2崩溃率3.2%,iOS9.3崩溃率仅有2.2%,甚至Android 6.0的崩溃率在2.6%。

看了数据之后,是不是觉得心里好受了些呢?不过,实际体验才是王道,还是希望iOS尽量少出现BUG,毕竟在一段时间里因为BUG而不能使用手机还是相当心塞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