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关闭iOS 9.2.1签名窗口:升级iOS9.3用户抓狂

【TechWeb报道】iOS 9.3.1被用户近日发现了锁屏状态通过Siri漏洞,访问手机中Twitter或者邮箱地址的Bug,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用户或是方便管理,苹果关闭了iOS9.2.1正式版签名窗口,换句话来说,近期已经成功升级iOS 9.3/9.3.1用户,iPhone将不能降级回到iOS 9.2.1之前的版本。

183091008

即使是最新版本的iOS 9.3.1,Bug被曝光得越来越多,很多用户都对iOS 9.3系统提出了差评,但苹果关闭iOS 9.2.1正式版签名窗口,此举无疑会导致一些用户不满,就好比在饭馆点餐,换一份热饭热菜后发现食物有问题,这样如何能让食客安心享用?

iOS 9.3遇到的问题中,用户在Safari浏览器或其他应用上点击一些链接时可能会导致手机无响应,一些苹果老机型在升级系统时会出现需要重新激活验证,这些苹果在iOS9.3.1版本中进行了解决,但iOS 9.3.1依然存在其他问题,这可让刚刚升级系统的用户如何是好?

如果还停留在iOS 9.2系统的用户,不妨多等等,别等升级后懊恼不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