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的中年危机?更多iOS用户迁移到了Android平台上

苹果年过 40,很多评论认为苹果正面临着中年危机,因为苹果一直专注于重复过去几年时间里的“革命性”产品,也就是吃老本,所以苹果在斗争中变得愈发疲软。说实话,就连库克自己在上一季财报中也坦诚不看好 iPhone 在今年第一季的表现。除了所谓的货币影响涨价之外,库克并没有提供此预期的其他原因。

不过,很显然这与消费者看不到 iPhone 6s 有“显著”更新的效果有关。或许正是因为 iPhone 6s 这一代机子的需求较为疲软,如今整个 iOS 设备的市场份额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近日,市场统计机构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提供了一份更能体现库克预期的数据图表,或许令他最担心的是,似乎有更多用户又迁移到了 Android 平台上。

从下面这张图表来看,iOS 在绝大多数市场呈现的都是失去市场份额的状态,而 Android 则几乎在每一个国家都占据着统治级的市场份额,并且呈现出了明显上升的姿态,部分国家的涨幅不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