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新增3家!今日起交行/广州银行/宁波银行支持ApplePay

2 月份登陆中国的 Apple Pay 今天又迎来了新的银行支持,据威锋网从苹果官网的 Apple Pay 页面中了解到,交通银行、广州银行以及宁波银行从今天起将会正式支持 Apple Pay,上述 3 家银行的持卡人即日起就可体验到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

在 Apple Pay 登陆中国之初,苹果就列出了会在年内支持 Apple Pay 的 19 家银行名单,此前正式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已经达到 15 家,算上今天新增的 3 家银行,目前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已经达到了 18 家,而在“年内近期推出”的名单里也只剩下北京银行。

至此支持 Apple Pay 的银行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广州银行以及宁波银行。

随着 Apple Pay 在中国地区的逐渐普及,日后或许会有更多地方性银行支持苹果的这个移动支付服务。最后需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某些银行可能仅支持部分卡片类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