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款日记本App售价高达68元 但所有人都说值

 

几天前Apple Store放出重磅福利,著名的日记本应用《Day One 2》限时免费,它被誉为iOS平台中最佳日记应用,移动版售价高达68元,Mac版售价258元,但借着这次限免的机会让不少朋友体验到了《Day One 2》中那些精巧的设计,以及美妙的操作过程。初代《Day One》虽然体验也不错,但由于不支持中文以及其它的一些小问题,很多用户还是下不了手去买一款有“瑕疵”的App,但是第二代却完全不同了,中文版、可插入多张图片、创建个性化日记本等等,让它宛若新生,68元的价格一下变得超值了。(目前促销价格为30元,稍后即将恢复原价)

《Day One 2》的主色调为蓝白两色,清爽简单,看得出从字体到图标都是精心挑选的,纤细优雅,完全符合大众审美的标准。主界面的大部分被蓝色所覆盖,用户可插入图片或直接新建一篇日记,其实界面的下方也有创建日记入口,更方便了用户操作,但这样一来就显得有点多余。

这款日记本App卖太贵 但所有人都第1张图

界面清爽

《Day One 2》支持在日记中输入文字及插入图片(最多10张),但目前不支持插入视频也不支持直接插入背景音乐,当开启授权后,每次创建新日记本时都可以记录地理位置、时间,甚至是当日步行的步数。但在这里注意一下,若插入的图片非当日拍摄,在日记保存之后,时间地点都将以图片为准。

这款日记本App卖太贵 但所有人都第2张图

最多插入十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