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一样炫酷的相机 手机相机百用攻略

 

【TechWeb整理】使用手机拍照,最基本的用途是在某一时间的一个地点与某一个人或是景色留影。像是与自己的家人照全家福、与自己喜欢的明星合影留念、在公司的派对上与同事玩自拍。拍照的地点有很多,参加一个活动、旅游到一个国家或是地方……拍一张照片还能做什么?可以预测年龄,可以让你变身成动画人物甚至告诉你如果您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他会是什么样子的,就会感觉很神奇了吧。(小艾)

图1

Video Selfies for MSQRD.me

开发商:xiaofei hu

类别: 娱乐

发布于: 2016年04月04日

版本: 1.0

大小: 10.3 MB

语言: 俄文, 印度尼西亚文, 土耳其文, 德语, 意大利语, 日语, 法语, 波兰文, 泰文, 英语, 葡萄牙文, 西班牙语, 阿拉伯文, 韩语

下载价格:免费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video-selfies-for-msqrd.me/id1093373395?mt=8

MSQRD是一款可以通过脸部识别图像实时添加动态特效的变脸神器软件。他的乐趣就在于百变的动态脸部效果,飞禽、走兽、明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变不了的!录制视频自拍动画,使用不同的面具后通过你最爱的messengers或者其他的社交软件发送给你的朋友们。

图2

Faceu激萌

开发商:Shenzhen Lianmeng Technology Co.Ltd.

类别: 摄影与录像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07日

版本: 1.6.4

大小: 54.7 MB

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下载价格:免费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aceu-ji-meng-quan-min-huan/id955253735?mt=8

这里有一款在拍照瞬间就能让你不忍直视尽毁三观的手机拍照工具。自带的猫须、腮红、兔耳朵动起来,人脸识别贴纸自动跑到你脸上,瞬间让你萌萌哒。在照片上使用贴纸,找贴纸、删贴纸都很方便。美颜滤镜也是棒的没谁了!

图3

Show Your Disney Side

开发商:Disney

类别: 娱乐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14日

版本: 1.3

大小: 70.2 MB

语言: 英语

下载价格:免费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how-your-disney-side/id945289759?mt=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