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就此说再见 苹果停止iOS9.3正式版系统验证

【TechWeb报道】iOS 9.3被称之为是iOS 9.0系统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升级,多项新功能的加入与BUG的修复让手机用起来更加稳定,然而根据苹果的历来的惯性,在iOS 9.3.1发布之后,iOS 9.3退出历史舞台真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果不其然,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开始,苹果已经停止了iPhone、iPod和iPad的iOS9.3正式版系统验证。

停止验证意味着用户们再也无法通过iTunes降级到iOS 9.3了,只能停留在iOS 9.3.1上。而正好小编一个朋友的iPhone 6想要升级到iOS9.3系统可是发现并没有接收到来自苹果的最新推送,所以也应该是验证了这个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份将召开的WWDC 2016上苹果将很有可能发布iOS 10操作系统。所以大家也可以关注下iOS 10系统的最新动向。

QQ截图20160419161427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9.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