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装机率高达84%:安卓6.0情何以堪

【TechWeb报道】iOS 9.3在经历用户疯狂吐槽之后,苹果推出了新版本解决问题,随着Bug被系统升级解决,iOS9最新版也被用户所接受,苹果开发者网站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来自iOS9系统的设备,安装率已经达到了84%,比一个多月前3月7日时候提升了将近5个百分点。

ChMkJlbx-hWIZMOCAAB-1IQ5ES0AAOWMwG8EPYAAH7s591

虽然还有少数人停留在iOS 8/7甚至钟爱拟物化的iOS 6,但iOS 9安装率数据也表明了9字开头新版系统还是被大多用户所接受,iOS 9.3.1/2改善问题,苹果官方关闭iOS9.3认证,也变相挡住了iOS 9用户刷回旧版本的道路。

s_918088a9ab58440f99ccff62079653ac

回头看谷歌Android系统,最新版本6.0装机率仅为4.6%,碎片化的问题让安卓最新版本装机率永远不可能超过iOS。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是iOS或是Android,现在的版本大大小小升级,都是在原先系统上做出优化,如果不是特大版本或是重大更新,新版本系统和老版本系统,功能差距都不太明显,所以比如说安卓用户,也无需为了系统版本不是最新,耿耿于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