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3.2测试版发布:解决游戏中心崩溃等Bug

【TechWeb报道】iOS 9.3.2测试版苹果今日正式发布,虽然只是一些小改进,但针对一些特定用户,苹果的这记助攻还是着实给力。因为在一些系统操作指令上,新版iOS系统进行了完善。

s_d5a0a664f7454fbd8b15c1eb9c555abf

本次iOS 9.3.2测试版,苹果主要是更新了夜班模式(Night Shift),同时还修复了一直困扰iOS用户许久的问题——来自游戏中心Bug(启动白屏、崩溃、假死等等)。除此之外,iOS 9.3.2新测试版还着重改进系统底层的性能,目前想尝鲜的用户可以直接去开发者官网进行下载。

从更新的内容上来看,iOS 9.3.2正式版也没有什么大体上的功能变化,估计后续苹果还会推出新的测试版本,感兴趣的开发者或者发烧级用户,可以赶紧去官网下载尝鲜。

眼看着WWDC 2016大会也快到了,不出意外iOS 10亮相的时候了,这个跨版本的更新届时也会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所以iOS 9.3.2正式版推出,更新对大部分用户也仅仅是顺其自然一件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