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小资青年装X必备:星巴克推出emoji表情包应用

【TechWeb报道】星巴克是小资青年最爱逛的地方之一,在里面喝杯拿铁看点冷门小说还是可以装装伪文艺青年。近日星巴克又发布了一个emoji表情输入法应用,而且有iOS和Android双版本,这下子大家又可以愉快的装X了。

Starbucks-launches-an-emoji-keyboard-for-iOS-and-Android

从截图来看,应用里的图标都是与星巴克相关的,比如星巴克的店面、LOGO、饮料杯、一只喝着热饮的紫色独角兽等等。星巴克官方还表示会根据每年新加入的饮料品种来更新这些emoji表情。

Starbucks-launches-an-emoji-keyboard-for-iOS-and

Starbucks-launches-an-emoji-keyboard-for

星巴克的emoji表情输入法应用支持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和一些邮箱应用,大家如果想使用需在系统设置中添加该输入法。记得下次和好基友互撩时,发一波星巴克表情让他们懵圈去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