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省心的OS X!还是没有修复Safari导致死机问题

2016 年春季发布会结束之后,苹果对一大波软件进行了更新,包括推出 OS X 10.11.4。作为近期 Mac 平台最重要的一次系统更新,OS X 10.11.4 似乎并没有让用户感到安心。此前已经报道过,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反映称升级 OS X 10.11.4 后在使用 Safari 的过程中会莫名其妙地遇到系统崩溃的问题,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死机”。

从发布 OS X 10.11.4 至今,苹果又对 OS X 10.11.5 进行了两次测试,但是新版本并没有解决 Safari 导致系统崩溃的问题。威锋网通过苹果技术支持社区了解到,部分用户在最新版本的 OS X 10.11.5 当中使用 Safari 仍然会遇到死机现象,其“症状”与我们此前报道过的一样:屏幕没有响应、键盘没有响应、指针没有响应、甚至是连触控板都失效。

有用户找到苹果技术人员反映此情况之后,得到的官方回应是这样的:

重置 SMC:

1.将电脑关闭,并且连接电源充电,此时充电线路接口会有LED指示灯;

2.摁住键盘左下角的 shift+control+option 按键,然后点击开关机按键,此四个按键保持 4 秒钟左右即可;

3.松手之后电源指示灯会变色(如果原本为绿色,则可能看不出变化),此操作是重置 SMC的操作,可以帮助电脑重新计算风扇运转规则。

注:台式一体机电脑的重置 SMC,直接将电脑背部的电源插头拔掉,等待 1 分钟即可。

重置 PRAM:

1.关机状态下找到以下按键,command option P R;

2.开机瞬间立刻摁住这几个按钮,您会听到开机时“嗡”的声音,但是按键不要松手,这个声音会循环出现;

3.当您听到 3-4 声之后松手,让电脑自动开机进入到系统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