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emoji 太火了!星巴克推出iOS键盘应用

有了这个 App,以后可以不再电话或者打字了,直接发一个 emoji 搞定一切,多么方便。

星巴克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Starbucks Keyboard 的键盘应用,它可以帮助你在和他人聊天时方便的输入星巴克版本的 Emoji 表情,例如星巴克标志、不同样式的咖啡以及星巴克的马克杯等等。各位可以前往 AppStore 免费下载。

该应用目前支持 iOS、Android 设备,应用图标和界面设计都是浓浓的星巴克范,熟悉的商标 LOGO 与深绿配色极具辨识度。不过这个键盘应用只支持英文输入,而且它注定无法成为你的主力输入法,甚至还有点影响你打字的效率。不过我们都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Starbucks Keyboard 当然不是拿来当输入法键盘用的,它里面有大量丰富的星巴克 emoji 表情,下载它就是为了这些表情。

现如今星巴克的店面在全国各处都是,和朋友、同事约个咖啡什么的都习惯上星巴克,有了这个 App,以后可以不再电话或者打字了,直接发一个 emoji 搞定一切,多么方便。所以这是一个星巴克控专用键盘,大家视自己的格调去下载吧。

Starbucks Keyboard 应用大小 34.5 MB,要求 iOS 8.0 以上系统,与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兼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