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越狱也能换iPhone图标主题?看完这篇就知道了

 

使用iPhone的用户都知道,如果想与安卓一样换漂亮的主题,必须要越狱才能够实现。其实,就算我们不越狱,也是可以添加个性的iPhone主题,不信?就来跟我一起学吧!

不越狱iPhone也能换图标主题 怎么弄?

做好“小王子”主题

其实,你只需下载一个名为line deco的软件就能够轻松实现。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操作吧!先用登录到AppStore下载line deco软件,安装打开后选择【图标组合】。

不越狱iPhone也能换图标主题 怎么弄? 不越狱iPhone也能换图标主题 怎么弄?

line deco

进入之后选择下载主页

不越狱iPhone也能换图标主题 怎么弄? 不越狱iPhone也能换图标主题 怎么弄?

下载

下载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有的主题是要收费的,有的是免费,我们下载自己认为好看的免费主题就行了,毕竟不想为这个还花钱,对吧?不过爱漂亮的MM可以选择好看的,付费就可以下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