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和外国友人谈天说地不再是梦想!英语学习手机app推荐

 

单词锁屏

每个人每一天都会有大量的散碎时间,喝咖啡的时间,等待别人赴约的时间,排队购物的时间,甚至是解锁手机屏幕的时间,如果这些时间都利用起来,相信效率也是成倍的提高。单词锁屏正是看中了这些机会,强迫您去努力学习,每次点击屏幕都是一次积累的过程。

软件为用户准备了一些励志的话语,您的点滴付出终能得到丰厚回报。单词锁屏其实就是一款强制用户背单词的学习应用,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点击屏幕即可查看单词释义,向左滑动解锁,向右滑动是复习之前背过的单词,向下滑动可将陌生单词加入生词本,向上滑动则这个单词将不会再出现。

单词锁屏第1张图

单词锁屏软件截图

单词锁屏第2张图

单词锁屏软件截图

进入软件后您可以选择要背的词库,四六级、考研词汇都包括了还是很全面的。每天背上10个单词,10天后就能掌握100个单词,想要在考试当中得到高分其实很简单。

单词锁屏第3张图

单词锁屏软件截图

每天都要重复数次解锁手机的动作,何不把这些时间利用起来学习一些有用的知识。未来单词锁屏还将建设词库开放平台,大家可以上传词库,且不限于英语,还有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语种,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