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QQ遭App Store下架 腾讯回应:下架?没有的事

今天下午开始,苹果中国App Store应用商店出现大规模搜索故障,微信、QQ、淘宝等知名App无法被搜到。

有传言称,这些应用被苹果App Store下架了,但消息人士透露,不是下架,而是暂时搜索不到了。

对此,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刚刚做了回应,“据说是苹果商店后台升级,逻辑出了问题,暂时搜不到,大家别着急。下架?没有的事,愚人节过啦”

苹果AppStore出现问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之前还出现过加载不出来甚至白屏的状况,广大果粉稍安勿躁。

微信、QQ从App Store下架?腾讯回应

微信、QQ从App Store下架?腾讯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