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122G资料没了:苹果iTunes被曝后台删除用户文件

近日,一位名为Amber的作曲家在检查自己的音乐库时意外发现,自己共计122GB大小的原创音乐和素材被删除,原因在于iTunes的备份功能。

Amber表示,iTunes在后台自动将这些文件备份至苹果iCloud服务器,然后后台静默删除了本地文件,如果他想要找回这些文件的话,只能从云端一个个下载。

除了将本地文件删除,iTunes还将Amber原本的无损WAV格式自动转换成了MP3有损压缩格式。也就是说,即使这些文件找回来了,Amber也无法将他们再当素材使用了。

对此,苹果方面表示,iTunes处于正常工作状态,Amber的文件被删除是因为他将文件放在了不恰当的文件夹,并进行了不恰当的操作导致。

Amber表示无法接受这一说法,并声称永远不再使用iTunes,并且还号召大家共同抵制iTunes。

iTunes被曝后台删除用户文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