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Tunes 12.4版截图曝光:操作没那么反人类了

【TechWeb报道】国内果粉一定对iTunes不会陌生,它奇葩的操作方式让人累觉不爱。早在今年2月,iTunes主管Eddy Cue就表示新版iTunes会随着OS X10.11.4系统一起推出,并会采用更为简洁的设计,但新版至今不见踪影。近日外媒MacRumors就曝光了iTunes 12.4版的一些截图,我们来先睹为快。

QQ截图20160509154041

从截图可以看到,新版的iTunes用一个全新的媒体选择下拉菜单取代了之前的导航按钮,用户可以在音乐、电视节目、电影等不同的内容之间跳转。用户也能自定义这个菜单,添加或隐藏各种内容,点击iTunes上的前进与后退按钮也能在各个选项跳转。

QQ截图20160509154619

新版iTunes在左侧添加了一个固定的侧边栏,方便用户更快查询iTunes资料库中的内容,比如特定的歌曲或专辑。侧边栏也能添加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单曲也能直接拖动到播放列表中。

QQ截图20160509155221

iTunes 12.4版也对菜单栏进行了简化,并加入了全新的导航选项来方便操作,用户也能在新的查看菜单中了解已有的内容。

QQ截图20160509155711

iTunes中的迷你播放器也会有些细微改变,比如“Up Next”(换下一首歌)的按钮也移到了更为明显的顶部,用户也更容易点击操作。

目前我们还未知苹果具体会在何时发布iTunes 12.4版,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很可能会在最近几周有动静,也就是今年五月下旬或六月初,不得不说苹果还是花了些心思来改善iTunes,希望iTunes随着更新也越来越容易上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