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提高格调生活 高逼格手机应用推荐

 

【TechWeb整理】B格要高,并非是你装的多有格调,其实逼格和装逼是有区别的。前者只提供装逼的能力但去不去装是另一个议题,当你不装逼时逼格就不能称之为逼格,它只是一个档次名词而已。有没有档次本身就是装B的基本,你身上现实档次的东西越多,越能体现出你是否可以装出高B格。需要注意的是,装逼者侧重于「装」,因此当其划分的等级被破坏时,「逼格」会直线下降。看看你的手机里,是不是还保存着那些“文化涵养”不太高的APP?想提升高B格,就把下面的APP下载到手机中,没事拿出来用一用吧!

QQ20160505-6@2x

每日故宫

开发商:The Palace Museum

类别: 生活

更新日期: 2016年03月23日

版本: 1.3.1 大小:

71.6 MB 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苹果商店下载价格:免费

苹果商店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ei-ri-gu-gong/id943324650?mt=8

没有文化很可怕,对我国古代历史不了解更可怕,还不知道谁画的马,谁画的虾那就是更没有文化了。小编说的太过分?不不不,中国古代历史那么悠久,你不知道的东西真的还有很多很多。最起码带着孩子或者女朋友去故宫的时候,能找到几个自己知道名家名品讲一下,也能赢得对方对你抛来的崇拜目光。更本不需要海量的脑补知识,简单的下载一个《每日故宫》APP,每天看一下推送的珍品介绍,你也能把B格装的高高的。

未命名_meitu_0

ZERO

开发商:北京风泽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 效率

更新日期: 2015年11月09日

版本: 1.10

大小: 37.1 MB

语言: 乌克兰文, 俄文, 德语, 日语, 法语, 波兰文,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语, 西班牙语, 韩语

苹果商店下载价格:免费

苹果商店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ero-cong-ling-kai-shi-geng/id982127037?mt=8

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每天对于自拍或者拍照已经成为习惯,走路拍、运动拍、吃饭拍、睡前拍,就连上厕所都要站在镜子前面拍一下。拍下来的照片可以很有B格的你信么?《ZERO》这款APP可以让你照片制作更有B格。不同的格式,风格选项,可以让你抛开某秀某图的幼稚风格,更加有文化韵味展示B格。小编一直就是文艺女青年,所以我推荐《ZERO》!

未命名_meitu_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