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使用技巧:如何使用屏幕定时截图功能

截图已经成为了我们在电脑上的常用操作之一,一般用户对于 Mac 的各种键盘截图技巧可谓也是驾轻就熟了,不过你知道 Mac 还能让屏幕定时截图吗?

如果你还没有知道这个技巧的话,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学习吧,当一般的截图方式如果无法实现你的目标的时候,那么不妨试试屏幕定时截图。要实现屏幕定时截图,你首先需要使用较为冷门的系统工具“抓图”。

1.运行 Mac 上的“抓图”。

2.在菜单栏中,找到“捕捉”-“屏幕定时”。又或者直接按下快捷键 Shift+Command+Z。

3.然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窗口,并告知你“抓图”将在启动定时器后 10 秒钟捕捉屏幕。然后点击“启动定时器”按钮。

4.然后开始进入等待时间,图中的时钟图标将会逐渐被红色填满,全都变红的时候,定时器的时间就走完了。

5.系统便会帮你截取整个屏幕的截图,随后保存到要保存的位置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