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轻松玩转AppStore!这些实用小窍门你不可不知

 

删除App Store已购买项目

经常使用iPhone手机下载应用的用户肯定知道,每次下载应用之后,App Store会将信息记录在已购项目,并且该项是无法删除的,首先不论这些应用是否涉及隐私,即使时间一久了,应用也会越来越杂。

你不知道原来App Store还有这些小窍门  

你不知道原来App Store还有这些小窍门

关闭家庭共享中我的购买内容

其实苹果从iOS 8开始就已经可以在设备上对已购项目进行隐藏了,不过前提是你要开启家庭共享,之后你就可以在已购项目里面对需要隐藏的App向左滑一下 就可以隐藏了。在设置-通用-iCloud-设置家庭共享点击进去,选择继续并且一直继续下去,最后关闭共享内容即可。

你不知道原来App Store还有这些小窍门 你不知道原来App Store还有这些小窍门

点击图标右上角“X”来隐藏

如 果你不想设置家庭账户,那么在电脑上打开iTunes,选择“前往iTunes Store”,并登陆你的Apple ID,选择已购买项目,接下来你就 会看到所有在iPhone和iPad上购买的项目,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也会删除隐藏起来。

快速分享应用给微信好友

在App Store发现了好玩有趣的应用时,你肯定希望与他人分享。不过有些应用的名字非常复杂,一个字不落的打字确实有点儿闹心,其实在App Store里就内置了分享应用选项。

你不知道原来App Store还有这些小窍门 你不知道原来App Store还有这些小窍门

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具有多种途径分享

找到想分享的应用,打开该程序的简介,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在四种分享方式中选择微信就可以发送给好友了,此外还可以分享至微博邮件等,是不是很方便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