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今天发布iOS 9.3.2 修复大量问题

【TechWeb报道】经过了数周测试,推出了多个测试版本,最终iOS 9.3.2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布了。早些时候苹果推送了一个接近90MB容量的更新包,这次更新主要是修正了BUG和大量安全问题。

QQ图片20160517081457

这次苹果解决了很多关于iPad和iPhone手机的安全问题,包括iPhone SE手机之前被反映出来的蓝牙链接耳机出现声音质量下降通话不清晰甚至断断续续的情况,此前苹果对这个问题正面回应并表示正在研究,但当时还不知道是硬件或者软件的问题,现在看来应该是系统兼容性不好导致的。

QQ图片20160517081502

另外修复了查找字典定义可能失败的问题,修复了邮件和短信当中使用日文无法键盘无法输入邮件地址的问题、另外还修复了大量细节内容。

QQ图片20160517081506

现在新版本可以让Night Shift和低功率模式的同时使用。之前的测试版本当中这两个功能无法同时使用。

还有游戏中心偶尔重启、白屏以及闪推的情况也得到了彻底解决。

当然这次升级并不是一帆风顺,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部分用户尤其是使用9.7英寸iPad Pro设备的用户,升级新系统的时候出现了Error 56错误,现在苹果还没有给出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