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市场缩水 Android却一路高歌猛进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库克再次访华,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凭借iOS和相关设备成为了追捧对象,但是预计2016年手机厂商的销量都不乐观,北美在内的发达国家市场已经开始非常稳定,而国内市场也经历了快速增长阶段,现在开始趋于平稳,包括苹果在内都会面临非常尴尬的境地。

QQ图片20160518093336

根据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2016年第一季度统计的数据显示,苹果的iOS设备的市场份额从20.2%下降到了18.9%。而同时期Android系统的占有率达到了75.6%,比同期增长了7.1%。

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安卓通过抢占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实现增长。这种转变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驱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