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就是OS X新功能?用户可直接用iPhone解锁Mac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在6月份召开的WWDC 2016大会上OS X 10.12和iOS 10将成为焦点之一。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为OS X系统增添多项新功能,如用户将来可以直接用iPhone解锁Mac。

传OS X秋季更新 手机或Touch ID解锁Mac

传OS X秋季更新 手机或Touch ID解锁Mac(图片来自于The Verge)

MacRumors的报道显示,这项解锁功能就类似于Apple Watch联动iPhone一样。工作原理是在你的计算机上安装一个应用程序,设定好密码之后,再用手机进行解锁。这个时候,电脑的解锁就直接通过这款应用程序,而不是电脑自身的系统机制。

苹果解决方案可能比这个工作原理要来的简单。它并不需要你在Mac上安装一个应用程序,可能只是你iPhone或者Apple Watch中的一个选项。这项功能的推出也就意味着苹果将不会在Mac上直接安装指纹识别系统,因为很多的PC厂商已经做到这一点了。 

MacRumors还表示,这项解锁功能可以和网页版的Apple Pay进行链接,它可以让你通过Touch ID直接确认你在网页端进行的支付活动。而苹果的OS X 10.12操作系统也有可能加入Siri语音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时间是6月13日-17日,OS X 10.12和iOS 10将亮相6月13日的主题演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