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简直太坑 iPhone 5/6S升级iOS 9.3.2后耗电过快

你的设备升级至iOS 9.3.2之后,有什么异常变化?

现在,外媒iPhoneHacks给出的体验是,iPhone、iPad升级至iOS 9.3.2后,电池掉电特别快,十分悲催,为了让人信服他们这样的说法,其还给出了测试结果。

iPhoneHacks找来了第一代iPad mini、iPad Air、iPhone 5以及iPhone 6S,这些设备升级至iOS 9.3.2后,分别在头一天晚上23点30分时充满电,而到了第二天早上,它们的剩余电量分别为13%、70%、56%和77%。

至于iPhone 6S耗电过慢的原因,iPhoneHacks认为是低功耗模式。

对于iOS 9.3.2耗电过快的问题,你们遇到了吗?

遇到没?iPhone 5/6S升级iOS 9.3.2后耗电过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