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谷歌推首款iOS键盘应用 Gboard还存在三大遗憾

近日,谷歌公司推出了首款 iOS 键盘应用 Gboard,它看起来非常像 iOS 的原生键盘。为了帮助 iOS 用户使用这款 Gboard 应用获得更好的输入体验,我们曾经分享了过使用这款应用需要了解的 8 个方面。

事实上,谷歌 Gboard 也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比如下面这几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图片20160523100204

它只提供美区下载

目前,谷歌首款 iOS 键盘应用 Gboard 只能够在美区 App Store 下载,并且只提供英文版本。想要下载这款键盘应用的锋友需要重新创建一个新的的 Apple ID,并且将国家地区选为美国。

它不支持语音识别

对于很多人来说,iOS 默认的听写功能并不常用,但是 Android 系统中所使用的语音识别是非常出色的,但是它并没有被应用在 iOS 版本中。

它没有逃脱 iOS 第三方键盘的“诅咒”

就像 Gboard 不能访问麦克风一样,这款键盘应用同样无法做到像许多其他第三方键盘不能做的事情,比如无法访问选定的文本、不能访问密码字段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