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Watch也能越狱?网曝Apple Watch惊现Cydia界面

Apple Watch 目前还没有和“越狱”联系在一起,不过今天 Twitter 用户发布的一组照片足以让关心 Apple Watch 越狱进展的人浮想联翩。

Twitter 用户@maximehip 今天曝光了 Apple Watch 疑似运行 Cydia 软件的图片,并附文“work in progress”(进展中)。我们知道 Cydia 是越狱成功的标志,这难道意味着 Apple Watch 也要被越狱了吗?目前我们还很难确认这组图片的真实性,外媒表示该用户很可能展示的是一张截图,然后发到 Apple Watch 显示而已。但与此同时你也不能否认其存在可能性,毕竟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 Apple Watch 运行 Windows 98 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 Apple Watch 刚刚上市之初,就有人认为 Apple Watch 上的神秘 6 针诊断接口很可能会被用于手表的扩展功能,此前已经有人通过 DIY 接线的方式证实了 Apple Watch 的 6 针诊断接口可用于充电,甚至有黑客认为,它可以用于未来的越狱。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 Apple Watch 这款设备,普通用户有越狱的必要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