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几分钟就出片 手机视频编辑app推荐

 

早在2014年,短视频就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从美拍、秒拍、微视,短视频类拍摄应用像雨后春笋一般涌现,随后微信6.0也加入了6秒钟的小视频拍摄功能,让短视频真正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社交方式。不过这些视频类应用多只提供简单的拍摄功能,或是一些较为傻瓜的美化效果,相对来说上手容易,但同质化却比较严重。

几分钟就出片 为你推荐几个视频编第1张图

如果用户有一些更为复杂需求,比如剪辑、多段视频拼接、添加字幕、搭配背景音乐或者其它更自主的美化效果,就要求助更高阶的视频拍摄应用了。在下面的文章中,小编就来为你介绍几款视频类应用,它们不仅支持美化,同时还带有一些较为简单的编辑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