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几分钟就出片 手机视频编辑app推荐

 

Splice

Splice是一款简单易用的视频编辑器,目前,它已经正式加入了GoPro公司,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剪辑与美化服务。Splice主要针对的就是日常所拍摄的短视频,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且在美化之外它更为专业。

Splice只允许用户直接从相册中选择已经拍摄好的视频,应用本身并不支持拍摄,用户们可以尽管使用手机录制视频片段,再通过应用打开,这种方式更便于管理。

Splice第1张图Splice第2张图

Splice应用截图

在视频加载完毕后应用会请用户选择一段背景音乐,这一点与大部分视频编辑器都不一样,且背景音乐的分类非常多,可选择余地很大,无论是什么样的拍摄内容,都可以找到相配的乐曲,同时Splice也支持从iTunes中选择,自主性更强。

Splice第3张图Splice第4张图

Splice应用截图

接下来就可以正式开始编辑视频了,界面上半部分为视频播放区域,功能列表并不直接显示,需要点击下方的视频预览框才能看到,界面看上去更简洁。Splice提供剪切、效果、速度、文本、裁剪、音频六种主要功能,比较基础但也很实用。

Splice第5张图Splice第6张图

Splice应用截图

其中第五项裁剪比较有趣,如果用户开启“运动”功能,则可以通过缩放、捏合或拖动自行设定短片的开头或结尾样式,虽不似动画效果那般炫酷多变,但也足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Splice第7张图Splice第8张图

Splice应用截图

由于加入了GoPro公司,因此在视频结尾可选择加入一段片尾字幕,且带有明显的GoPro标志,相当高大上,可惜遗憾的是目前字幕还不支持编辑,如果不喜欢的话只能选择“禁用”。

Splice第9张图Splice第10张图

Splice应用截图

通过Splice可制作出一段简单的视频,只需花费几分钟,而且各项功能设计合理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制作完毕的视频可保存在相册当中,也可以上传至其它社交平台,但目前暂不支持微信、微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