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享受丝丝凉风的清爽 夏日必备APP精选

 

猫眼电影

《猫眼电影》是美团旗下的产品,它主要提供在线购电影票服务,不但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猫眼电影》售价非常便宜。《猫眼电影》同时是一个查询电影信息的利器,在主界面中按照电影的热门程度以及排片量展示出所有电影名称,除了正在热映的影片外,甚至部分待映的影片都能查询到,更添一份期待感。点击电影名称便可查看详细信息,包括剧情剧照、用户评分、用户评论,甚至连票房都能查到,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内容,《猫眼电影》还提供幕后花絮以及电影原声,通过各种角度帮助用户理解电影。

猫眼电影第1张图

猫眼电影应用截图

猫眼电影第2张图

猫眼电影应用截图

光看预告片不过瘾,只有买一张票走进影院才能体会导演所要表达的内容,《猫眼电影》同样提供了便捷的购票方式。应用会定位您的位置,并自动搜寻周边的影院,如果你是新用户还可以享受专享价格,也就是折上折,怎么样这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吧。应用在部分影院前标注出了“座”字,代表这些影院支持在线选座位,一站式购物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购买当天的电影票,在《猫眼电影》中可预订其它日期的票,价格更加低廉,适合囤票党。

猫眼电影第3张图

猫眼电影应用截图

简单体验了一下《猫眼电影》,它设计非常简洁同时有逻辑性,从查询到最终付款完成,其中多个步骤都很连贯,上手很容易,如果目标明确的话几分钟就能买到合适的电影票了。目前《猫眼电影》支持多个城市使用,作为一名合格的影迷值得尝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