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给孩子玩点不一样的 六一儿童节专属App专题推荐

 

魔力小孩拼音

语言是人类沟通的基本技能,孩子从咿呀学语到说出完整的语句,这个过程少不了家长的指导,其实很多应用都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语言能力,比如这款《魔力小孩拼音》,它可以作为幼儿拼音的启蒙老师,让宝宝爱上说话。

儿童类应用的界面通常都会设计成色彩丰富绚烂的样式,这样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魔力小孩拼音》也不例外,再加上和蔼可亲的真人发声旁白,孩子可能真的会以为有个姐姐在给他讲故事呢。

魔力小孩拼音第1张图

魔力小孩拼音第2张图

《魔力小孩拼音》用完成任务的形式将孩子带入到学习当中,在这个魔幻的世界里,所有的齿轮都被损坏了,只有孩子动手才能修复。当然过程是很简单的,只要跟着姐姐一起念出韵母即可,同时还要学习韵母的写法,全方位掌握知识要领。

魔力小孩拼音第3张图

魔力小孩拼音第4张图

魔力小孩拼音第5张图

不过课程是循序渐进的不能跳课,毕竟打好基础非常重要,可不要一味的贪图速度。《魔力小孩拼音》仅有一部分免费课程,完整版是需要付费的,不过即使需要付费也很值得,从画面和效果来看,这款应用都称得上一位不错的老师,家长还可以随时查看孩子的学习进度。如果你家也有个正在学语言的小家伙,试试《魔力小孩拼音》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